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隔斷櫃系列

平凡空間,不凡品味
ORDINARY SPACE EXTRAORDINARY TASTE

隔斷櫃除了有隔斷功能,既是展示櫃,又是儲物櫃,通過中部鏤空等錯落式設計,美觀實用,集裝飾性與實用性為一體。一款大方高貴的隔斷櫃在滿足收納、展示功能的同時,也為空間增添時尚氣息,增加空間的趣味性和層次感,化平凡為興味盎然,彰顯主人的不凡品味。

 

●慕尚 MU SHANG
精心打造一個幸福空間,讓它紀錄每一天的快樂,記住每一個季節的溫情,將世界賦予的美好,全部裝載在這個空間裡。

 

●雅典娜 ATHENA
柔和清麗的肌理紋樣,述說居家的溫馨與浪漫;優雅生活節奏,於此曼妙悠揚的情調中昇華,仿如細雨剪風,印記著生活的軌跡,舒適愜意也因此油然而生。

 

●特麗思TERRENCE

 

●溫莎 WINDSOR
久居在一方角落,居室的景象,常常令人忘記時間的流逝,只記得片刻的風景,以出眾的室內裝飾,盡可能把短暫的美好轉為永恆的存在。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