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關於梅花 About

ABOUT

梅花鋁業自1988創業至今已30餘年,一直在精品門窗的領域奮鬥不懈,公司產品早已跳脫一般門窗的框架,進化到造型、實用、美觀、並具有強大的功能性,深受建築師、設計師及使用者的青睞,這樣的肯定讓我們持續秉持創新及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堅持提供更優質的門窗給消費者!

您能想的到的專業認證我們都有,TAF測試認證,抗風防水氣密隔音等國家標準;門窗業第一位使用綠建材的認證;正字標記、ISO9001、創新研究獎,還包含了台灣精品獎-頂級門窗的榮耀。

本公司注重產品設計機能,配合海島型氣候的潮濕多雨,以及需要遮陽、通風、隔音、隔熱等功能,為符合節能減碳之需求,我們也代理了全球知名的門窗品牌,不管您有任何門窗上的需求,梅花鋁業永遠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無論是家裝、工程、廠辦…都能提供完善的工程服務!

現在,讓我帶您一起進入梅花鋁業TSK Windows/Good Living Starts Here與世界知名門窗大廠同步合作的成果展,來滿足您對門窗的所有選擇!

獎空間獎設計 沈志忠 內倒內開窗 上提橫拉門 內藏百葉

黃巢設計 美軍俱樂部 TSK208 日系摺疊門

水相設計辦公室 TSK 日系摺疊門/折疊門

我們的專業認證

專業認證

秉持ISO 9001品質管理最高標準及『用心、安全』的理念,

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品牌代理

引進歐洲各種品牌五金配件,

配合本國文化改良開創適合國人生活品味之產品。

品質驗證

本公司通過TAF認證之環球國際驗證(股)公司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之驗證

專利獎狀

保險證明書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