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KS78 德系摺疊門

KS78 德系摺疊門

●KS78 德系摺疊門(動畫)

外推式摺疊門,大氣呈現

微風南山48F【CÉ LA VI Taipei】/KS78德系摺疊門

全面外推開放式空間,具歐風宮廷御用之格局,視野開闊,自然採光,開闊面大,開閉簡單,可營造出最高品味的生活空間與環境,讓居住視野更加開闊。

頂級德式配件,操作性能好,可輕易推拉。

門扇摺疊時,暢通無阻,視野廣闊,使室內外融合一致,美景盡收眼底。

適用範圍:飯店、景觀豪宅、民宿、餐廳、室內開放式空間、面對庭園的區域、或是大型的一樓店面…等。

KS78 德系摺疊門/折疊門 產品特性:

●門窗設計:單扇設計、雙扇設計可自由活動、左右移動也可以一邊手動固定。

●扇數限定:可偶數+奇數連結,或奇數一體連結。

●門扇4+1,單開門附有水平把手(可上鎖)。

●門扇最左及最右皆為固定式設計,不能位移。

產品規範:

產品

窗框(框厚)

製造寬度

製造高度

玻璃溝槽

KS78

7.8CM

6M或以上

3米以內
(單扇寬度極限 0.9米)

16mm、32mm、42mm
(單層、複層或內藏百葉)

★如有大尺寸需求,另有進口產品可供選擇:

產品

窗框(框厚)

製造寬度

製造高度

玻璃溝槽

A380

9.3CM

6M或以上

4米以內
(單扇寬度極限 0.9米)

玻璃溝槽為42mm
(一律為複層)

S600

14.5CM

6M或以上

6米以內
(單扇寬度極限 1.0米)

玻璃溝槽為42mm
(一律為複層)

板橋 樂居建材知識中心/KS78德系摺疊門

●超厚鋁合金型材設計,可自由選擇左右排列及多種組合排列,門扇可靈活多變,可做單獨進出門,亦可奇數搭配組合。

●採用特殊密封EPDM,耐高溫100度以上不易脆化,具備優良的耐臭氧、耐陽光與耐氣候的性質,在低溫時彈性佳,耐化學的性質也好,此外對電的絕緣屬性亦佳。

●下緣採用不銹鋼軌道及承導輪,每扇載重可達80KG,長期使用不易磨損。

●可無障礙式設計根據不同的建築要求,下門檻可埋入地板,與地面齊平,使開關門扇時更為流暢。

●採歐式特殊結構設計,使之關門時更加輕盈。(片數連結愈多時,重量依片數遞增)。

●室內外開關人員進出處,另附有高級歐風把手及出入鎖(單開門才有)。

 

●採用德系優質五金系統

●單開門用水平把手

●雙數門用旋轉把手

●下承導輪

●上定位輪

●隱藏蝶型鉸鏈

●性能:依據CNS3092A2044標準:

水密度kgf/m2

氣密度m3/hm2

強度kgf/m2

50 (依寬度遞減)

2 (依寬度遞減)

360 (依寬度遞減)

※規格尺寸若有變更,仍以訂貨合約為主

營業項目 :
窗 : 鋁門窗/氣密窗/景觀窗/隔音窗/玻璃窗/落地窗/隔音窗/推射窗/鋁窗
門 : 鋁門/氣密門/景觀門/通風門/摺疊門/玻璃門/落地門/隔音門/拉門/推拉門

摺疊門, 折疊門, 日式摺疊門, 德系摺疊門, 日式折疊門, 德系折疊門, 玻璃摺疊門, 玻璃折疊門, 鋁製折疊門, 鋁製摺疊門, 景觀摺疊門, 景觀摺折門, 橫拉摺疊門, 橫拉折疊門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