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櫥櫃系列

愛上生活,愛上烹飪
FELL IN LOVE WITH LIFE AND FELL IN LOVE WITH COOKING

廚房的功能可不只是做飯這麼簡單,它是家人和樂融融,互相交流樂聞趣事的最佳場所。優雅的女主人怎麼能容忍鍋碗瓢盆和各種食材雜亂無章? IZABERA的櫥櫃不僅美觀大方,還擁有超大收納功能,讓它幫助你把一切收拾的井井有條,讓烹飪成為一件優雅的事,讓生活變得輕鬆享受。

 

●瑪格麗特 MARGARET
流光溢彩、細膩柔滑,不留痕跡的貴族氣息及溫馨閒適的生活情調,寧靜時清雅婉約,動時風韻脈動。

 


●香柰卡昂 CHANEL CAEN
簡單大氣的縱橫結構,呈現出陽剛之美,溫婉靈動的花飾在清澈透明的玻璃上綻放優雅姿態,似水般柔情,整體形象剛柔並濟,彰顯主人的不凡品味。

 

●安德莉雅 ANDREYA
完美的生活在這裡被闡釋,幸福的奧義在這裡被發現,醞釀起純淨的心情,一起擁抱快樂,安享生活,擁抱自然。

 


●香榭麗居 CHANPS ELYSEES
別致的花紋、流淌的紋理在純真質樸的色澤下彰顯出時尚高雅的品味,遠離瀪華的都市,盡情享受這舒心的家裝藝術之美。

 

●安琪兒 ANGEL
考究人體的審美標準,粗獚大氣的幾何形式,與縱橫交錯的黃金比例互相對稱,相映成輝,形成和諧統一的交響曲。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