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酒櫃系列

流連酒香,品閱經典
HANGS WINE GOODS READ CLASSIC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酒文化的人,你一定把那些至愛的珍藏精心存放。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分享的人,你可能經常邀約志同道合的朋友到家中做客,一起品嘗那些佳釀,在醇厚的酒香中,愉悅暢談。
而一個色調高雅、款式獨特的酒櫃更能彰顯你的品味和待客之道。

 

●拉菲莊園 RAFI MANOR
不僅僅是一個家居,更是一個夢想,品質彰顯品味,家居展現夢想,不受世俗所煩擾,不為名利所蒙蔽,遵循內心,表達自我,愛生活,愛自己,由這一頁開始。

 

●艾佳伯爵 COUNT AI JIA
非凡的人生懂得享受與眾不同,懂得如駕馭生活,如你所想、所願,生活就可以簡單而又快樂,一杯午後的紅茶,一個簡約的居室,也可以營造出完美的氛圍。

 

●麗舍瑪格 LISHE MARGARET
生活,就像一條奔流不息的河,日夜不息,演繹生命的歷程,接受自然,用心感受,學會分享,欣賞人生每一處風景。

 

●埃菲爾 EIFFEL
忙碌的現化生活使回家變為一種心靈回歸的嚮往,常生活需求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日益繁複,當審美變的多樣化的同時,我們需要一種平衡,一種身心的協調,渴求更細膩的生活品味。

 

●伊米蘭格 YILILANG GE
感悟生活,熱愛生活,提倡簡約與品質並重,注重審美與功能兼備,這不僅是一種外在的表現,更是一種內在的情感思想與外在的生活方式。

 

●古堡莊園 CASTLE MANOR
藝術源於生活的幻想,一靜一動,一事一物,舉手投足間,表達出居者的生活品味,展現個人的藝術內涵。

 

●華倫蒂娜 VALENTINE

 

●挪威森林 NORWEGIAN FOREST
明快乾淨的線條,端莊大氣的造型,從空間中透露出獨具一格的簡約個性,流露典雅與時尚結合的美態,綻放耀目光芒。

 

●巴洛克 BAROQUE

 

●維多利亞 VICTORIA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