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全鋁家居

TSK梅花鋁業-全鋁家居-Aluminium-Furniture

源於自然與環保生活的靈感,將頂級工藝和高科技完美結合,把客戶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放在首位。我們致力於改善傳統工藝,以鋁代木,專屬定制。

高品質全鋁家居   HIGH-END HOUSEHOLD

採用全鋁材製造,倡導綠色環保觀念,做到防火、防蟲、防潮、耐腐蝕、零甲醛,無論原材料的選擇、生產製造、設計、技術、品質都具有全國領先水平。

並嚴格控管每一道工續的檢測並重視為客戶服務,方案創意設計和後期工藝製做,完善售後服務力求客戶最大的滿意度;且我們致力於改善傳統的工藝,顛覆用木材人造木板的模式,打造高端全鋁定制家居。

量身定制 CUSTOMIZED HOME

如何打造一間舒適的自由空間,我們會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並利用每個空間做到最大收納,多樣化的設計外觀可依喜好選擇;並採用德國Hittich高質感五金,確保經久耐用,讓您尊享舒適品質生活。

●防水
鋁製材質在防水性能上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且不滋生細菌,防潮乾爽,不發霉,永不變形。

●防潮
防潮,濕氣不會影響傢俱穩定性,傢俱不會變形、腐爛、發霉、滋生細菌。

●防蛀
鋁合金防腐蝕,防蟲蛀。

●防火
金屬材質在防火性能上具備天然優勢。

●零甲醛
採用全鋁材質無甲醛。

●耐腐蝕
鋁合金防腐蝕,長久保持堅固性。

●IZABERA 全鋁家居表面處理工法:

全鋁家居表面採用覆膜工藝(進口環保三維膜PVC)及噴塗轉印工法,色澤自然逼真抗光性強,確保不變色、不褪色,顏色穩定無色差;並具有耐汙染、易清潔、易維護、抗老化、抗滑、耐潮、抗高溫…等優點。

●IZABERA 採用德國Hettich高質感五金,用心選材表面鍍鎳工藝處理,耐腐性強、防潮、防濕、不易生鏽,品質保證,確保經久耐用。

Hettich頂級緩衝鉸鏈,德系工藝穩固結構鋼身,開關次數能長達10萬次不易斷裂生鏽;二段式結構設計,櫃門在開關過程中,可自由懸停取放物品更加方便;可拆卸設計,方便櫃門拆裝,清潔無死角。

Hettich V6 隱藏式緩衝靜音導軌主要特色在於實心鋼珠和軌道的結合可承受高荷重的負載;全拉出滑軌設計,採用進口緩衝靜音裝置系統,使抽屜開關時抽拉滑順不發出噪音,讓您尊享舒適品質生活。

●IZABERA全鋁家居 VS 傳統木作傢俱: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