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超大提升橫拉門

HS-110 超大提升橫拉門

達文西名言:簡約是細膩的極致。

水泥和科技阻隔了人和自然的交流,但自然仍然無所不在。
超大提升橫拉門利用自身優勢,當門窗打開眼前出現一大面積的景觀時,不僅能賦予空間旺盛的生命力,更能打造氣勢磅礡超美景觀的氛圍,又可有效引進光線,讓室內空間更具生命力,使視覺度更加豐富。

實景拍攝:板橋樂居建材知識中心

HS-110 超大提升橫拉門 產品特性:

單片內扇最大的尺寸可達300cm寬、300cm高,一次可安裝三拉、四拉,超低門檻設計,出入暢通無阻。

●超大景觀視野,營造舒適豪華、高品質的居家空間。

●突破鋁窗界連動把手利用槓桿原理之設計,當門扇提升時,氣密押條材料即脫離外框,減低門開閉的磨擦阻力,下緣放置6~8只導輪,因之開閉門時相當省力。

產品規範:

窗框(框厚)

製造寬度

製造高度

玻璃溝槽

11CM

﹙最小﹚1500mm

﹙最大﹚6000mm

﹙最小﹚1800mm

﹙最大﹚3000mm

16mm

(建議可搭配單層玻璃、膠合安全玻璃、複層玻璃、內藏百葉)

門扇開法:

二扇

三扇

●取代傳統式橫拉窗過大尺寸的製造限制操作輕便自如,開閉簡單,密封性能好,防風防噪絕對勝過任何傳統式產品。

●適用範圍:飯店、景觀豪宅、民宿、室內室外開放式空間、面對庭園的區域、或是大型的一樓店面…等。

 

●滑輪組採用滾針軸承配合高級合成材料製成, 門扇內裝棍輪可借連動結構的作用使之輕易滑動輕鬆推拉。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