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書櫃系列

以文會友,靜享時光
FRIENDS OF THE TEXT QUIET ENJOY TIME

結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和喧嘩的社交,書房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私人領域。翻閱一本富有哲理的書,或寫幾心血來潮的字,都能讓心瞬間得到安寧和舒緩。富有品味的你一定選擇一款做工精良的書櫃,把你的愛書認真分類擺放,把心愛的收藏擺放其中,讓一切看上去富有格調,讓IZABERA陪伴你靜靜享受屬於自己的愜意時光。

 

●查爾斯 CHARLES

 

●波西米亞 BOHEMIA
對稱平衡的簡約線條呈現出利落乾脆的形象,不做多餘的裝飾,將空間與形式有機結合,締造出功能與審美觀並重的家居生活。

 

●夏洛特 CHARLOTTE

 


●夢幻世紀 FANTASY CENTURY
簡潔的整體造型,大氣中蘊含尊貴,充滿哲學的設計理念,高度概括出都市精英對品質的生活態度。

 


●流金碎葉 FLOW COLD LEAF
注重細節上的把握,每一個細小的局部和裝飾都經過深思熟慮,提倡時尚與品質並重,注重審美與功能兼備,展現當代品質生活。

 

●浮雲若曦 CLOUDS IF XI
聖潔的設計,蜿蜒生動的花飾,精緻與個性的雙重美感,給人帶來前衛、動感的感覺,折射出精妙而靈巧的設計手法。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