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南山微風CÉ LA VI Taipei~KS78德系摺疊門

台北夜未眠,360度俯瞰信義區繁華夜景

前所未有嶄新設計

CÉ LA VI Taipei 內設有餐廳及酒吧,此露天頂樓酒吧有著全方位360度景色,打造遠離喧嘩人群的空間,俯瞰台北市中心。CÉ LA VI Taipei 戶外私人包廂設計為嵌入式,猶如身處度假遊艇般的閒適感,搭配 CÉ LA VI 標誌性的紅傘,營造出完美的私人空間。

使用產品:KS78 德系摺疊門

運用KS78德系摺疊門優勢,開啟面大,門扇摺疊時,暢通無阻,區隔內部餐廳及戶外SkyBar包廂區,享受空間帶來的輕鬆氛圍。

CÉ LA VI是一個源自東南亞,深受在地創意文化啟發的餐飲品牌。我們奠基於在地人文、藝術與匠心的土壤上,重新詮釋法文「這就是人生」的生活哲學。

CÉ LA VI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48樓)

 

資料來源: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62016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