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新竹市關埔國小一期」-TSK208日系摺疊門

讓我們共同為孩子打造一片森林,自然將會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學習空間依「群落」的方式構築展佈,低年級群落以支持「體驗、探索」的學習活動為主,創造人與人良好互動的「遊戲」空間;中年級連結社區文化活動、人與土地互動等課程,高年級導向「合作學習」又俱有「競技」精神(以利獨立自主),朝向懂得「敬畏天地」的「儀典」空間。讓「教學」與「行政」空間能串聯成一體,教師們能「在空間中很容易自然相遇」而有利於互動學習。

「跳脫框架是為了回歸本質」
新世代的學校,喜歡向自然學習,教室單元自然地鬆開,有如樹林的生態聚落。關埔國小的學習空間就像森林一樣,有疏有密。疏密之間,微風可以連續的流動,學習如同呼吸一般,自然地發生在每個角落。

呼應學校願景,利用日系摺疊門特有的開放式設計,不再侷限傳統鋁門使用方式,與自然相遇,使陽光自然灑進校園每個角落。

獨家☆防夾手安全裝置☆,可防止操作門扇時,不小心誤夾而受傷,守護孩子們的歡樂笑容,讓每位莘莘學子皆可安全的在校園內安心成長!

「與自然相遇」
新竹自然氣候以風聞名。略帶包圍感的校園,加上阻擋車聲且運用白努利定律的通風塔打散量體,讓風變得舒服,讓孩子能聽見風的叮嚀,在風吹拂下玩耍、成長。在高密度發展的城市裡,未來的關埔國小,仍有著大片的樹林、泥土、草地與平衡舒展開的建築群落,分不清是室內還是戶外。蟲鳴鳥啼,隨時可以與自然相遇。

使用產品:TKS208 日系摺疊門
作品名稱:關埔國小(一期)
作品地點:新竹市東區關埔地區
業  主:新竹市政府、關埔國小
主要用途:國小校舍
事 務 所:田中央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建 築 師:黃聲遠、陳哲生

資料來源:
https://www.xinmedia.com/article/184121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