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玻璃百葉窗

玻璃百葉窗

可以安裝在多種不同的建築類型中,為環境帶來自然光、新鮮空氣和空間感。

新式玻璃百葉遮陽系統,完美上演“遮陽、裝飾、自然風景”三重奏。玻璃百葉通透性最好,葉片選用 6mm透明或者磨砂玻璃等不同的材料,可以取得不同的視覺效果。玻璃百葉可以代替玻璃幕牆使用,既克服了幕牆不能開啟的缺憾,又保持了晶瑩剔透,在不凡建築中創造出美學魅力景觀。

玻璃百葉窗為節能的絕佳窗戶選擇,葉片打開時接近水平的位置,可使新鮮空氣自然流通並有效降低室內溫度,並減少了對耗電的空調系統的需求,可將自然光和新鮮空氣引進建築設計中。

選擇安裝在浴室,可保持空氣流通,室內不易潮濕。

產品規範:

窗框(框厚)

單片玻璃高度

玻璃厚度

10CM

4″及6″二種可選

一律搭配 6mm強化玻璃

(限玻璃二面皆為平面)

●符合人體功學把手,易於操作使用。

●兼具採光及通風的最佳選擇。

●為室內環境帶來自然光和新鮮空氣,讓居住者享受和舒適的生活。

●使用玻璃百葉窗,享受自然光線和舒適生活的世界。以最大限度地通風,並且可以在小雨中保持打開狀態,因此您可以保持舒適的室內環境。

●不僅能充分利用流入家中的新鮮空氣,還能獲得持續的氣流,日夜為室內降溫、自然陽光和舒適的感覺。這種設計適合想擁有全屋通風的家庭。

產品特色
●可提供自然採光和通風
●產品結合鋁、不銹鋼及工業級塑料製成,不因外在環境因素變形氧化。
●把手材質設計可抗高係數紫外線。
●實驗測試把手可開/關超過40000次。

●玻璃百葉窗/有助於保持臥室涼爽舒適。

●玻璃百葉窗/是一種時尚而創新的建築通風方式

●廚房中的【玻璃百葉】可讓您在烹飪的或娛樂的同時欣賞戶外美景玻璃百葉窗

●可完美與室內設計結合,產生更舒適的居住空間。

●在商業建築設計,可提供自然採光和通風,減少對空調的需求。

※規格尺寸若有變更,仍以訂貨合約為主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