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Street churros 旗艦店-TSK 208日系摺疊門

韓國超人氣街頭美食,CHURROS要用「幸福」把大家圈在一起

使用產品:TKS208 日系摺疊門
摺疊門/折疊門樣式的變化主要來自於其五金上,在不同五金的打造下,摺疊門/折疊門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風味。

目前市面上的很多摺疊門/折疊門樣式選擇越來越多,使用方便,有效節約門占用的空間,還具有防潮隔熱降低噪音等功能,可應用使用的範圍也是非常廣泛。

如果你的家中想要選擇一款摺疊門/折疊門,最好還是要看好其樣式是否與整個裝修風格相搭,是否能夠為你帶來更好的居室效果。

Street churros 旗艦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將屬於西班牙傳統早餐的吉拿棒改成有著幸運涵義的馬蹄形狀的「Street Churros」,還研發了蘸醬汁、配冰淇淋、裹巧克力醬, 甚至變身熱狗的多種創意吃法,在全世界掀起一股食尚風潮。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