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衣櫃系列

琢雅於心,優雅於形
EXQUISITE IN THE HEART ELEGANT IN SHAPE

你是熱愛生活的女人嗎?你是追求美麗的女人嗎?你擅長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落嗎?那麼,你需要一個功能強大的衣櫃。材質優良,各種分層收納,適合你那些精心挑選的服裝,把她們放到合適的位置。站在鏡子前梳妝打扮的你,優雅中流露尊貴,你會發現自己很迷人。

 

●羅曼麗莎 NORMAN LISA
領瀪華於室外,攬風韻於室內,風情萬種,儀態萬千,得益於世界的多彩,有幸藝術的精湛,才能無愧於夢想的瑰麗,無愧於寸寸如金的都市時代。

 

●左上雅緻 TOP LEFT ELEGANT
仿佛天然而成的聖潔氣質,隱秘內蘊的輕快旋律,毫不眩目的動人光華,清純亮麗中,品位把每個角落撒滿活力的色彩。

 

●蘇菲 SOPHIE
沒有滄海桑田的厚重,擁有婀娜多姿的端莊,木韻純然,柔美和諧,感性與理性相融,抒情詩一般的意境,與你沉浸在風雅的情愫中,體會別致韻味,感悟有默契,自然零距離。

 

●瑞典公主 SWEDISH PRINCESS
古典優雅,華貴簡約,如清水芙蓉,不染淤泥,端莊豐華,清雅含蓄的圖案傳遞出優雅的格調,古色古香,亭亭淨植的美好印象,呈現出別樣風情,成就家居典範。

 

●蘇香桐 SU XIANG TONG
貴之作,本雄渾大氣質為哲學,簡單永恆的幾何形式,盡是風度的舒展,創造性的創新思維成就粗獷奔放的藝術空間,充滿想像力的審美趣味突現潮流個性新主題。

 

●莎士比亞 SHAKESPEARE

 


●羅蘭西尼 ROLANDI
貴之作,本雄渾大氣質為哲學,簡單永恆的幾何形式,盡是風度的舒展,創造性的創新思維成就粗獷奔放的藝術空間,充滿想像力的審美趣味突現潮流個性新主題。

 


●雅閣 ACCORD
精選材料,精工細作,卓爾不群,質地肌理光影,美輪美奐,處處凸顥奢華品質的豪華精緻高貴優雅,以尊享優越的態度,匹配層峰精英之絕代風華。

 

●仙杜瑞拉 CINDERELLA
隨心徜徉生活的海洋,別致的情懷是魅力女神的項鍊和吊飾,點綴著我的棲息之所,我的夢幻殿堂。

 

●蒙娜麗莎 NONA LISA
不可抗魅力,源自豐富的藝術暢想,內斂的紋理圖案詮釋出深刻的生活內涵;汲取藝術天堂之精華,融入精湛純熟的技藝,於細節間訴求完美,於完美中綻放光芒。

 

●愛爾莎 ELSA
創意大膽的象徵,繼而融入絕對的豪華質感,更進一層地達到精緻的境界,在細節上有難以察覺的變化,因此在忠於原先的基礎上,又表現出清晰明確的現代感。

 

●多蔓格雅 MORE THAN MANA
低調奢華的風格中透露著歐式古典的神韻,溫潤親和的材質感,韻味無窮的畫面,意境中潛釋著濃濃的懷舊氣息,充滿詩意的生活定格在優雅的格調裡。

 

●柏妮絲 BAINISI
造型淳樸、大方,結構簡練,色澤柔和,突出木材的天然紋理,不添加繁瑣裝飾,注重實用、美觀。

 

●艾斯翠德 ESCORTE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