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鞋櫃/陽台櫃系列

隨時隨地,優雅從容
ANYTINE ANYWHERE ELEGANT AND CALM

一個美觀的鞋櫃,可以幫您把各種鞋子收納整齊,陳列清楚,方便挑選,讓你在每一個出門的清晨即便匆忙也能從容應對。
而一個精緻的陽台櫃可以讓你在朋友或家人在陽台愜意的喝茶聊天時,隨手拿出一本書,甚至一盒點心,隨心所欲,何況它還能擺放精緻的物件或幾盆嫩綠的花草,平凡的空間因為它與眾不同。

 

●伊絲麗亞 IRISIA
讓人眼前一亮現代主義藝術思潮的產物,為生活空間增添了生機與活力,讓疲憊了的心靈得到舒展與釋放。

 

●潘朵拉 PANDORA
在風格與選材上,極大限度地表現出對高端品位與大眾文化的熱衷,把家居藝術文化的核心理念發揮得淋漓盡致。

 

●香格里拉 SHANGRI-LA
充滿人文靈慧的花簇,極大限度地發揮文化精神和生活品味,靜靜地在生活一角盛開出充滿智慧的結晶。

 

●提拉米蘇 TIRAMISU
現代主義家居是突破傳統繁瑣和單一的局限,將現代與古典、抽象與細緻、簡單與繁瑣等多種巧妙組合成一體,形成獨特的新視覺。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