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39號 0222648800 tskwindows.tw@gmail.com

浴室櫃系列

精心雕琢,點滴優雅
CAREFULLY CRAFTED DRIP ELEGANT

在浴室這樣非常私人的空間,更能彰顯家居的品味,IZABERA懂你的情趣和極致品味,每一個線條每一處裝飾無不費盡心思,反復斟酌。選材優良確保它的使用壽命,隨時收納各種浴巾或盥洗用品,你大可把自己的私密空間放心交給它。

 


●馬丁時尚 MARTIN FASHION
聖潔樸實的妝容,真實的內涵,即使是堅固的材料,也難掩其大方優雅的氣質,由內到外點點滴滴,一點點散發出來。

 

●皇斯蘭黛 WONG SLANDY
簡潔的造型用細部璀璨繁華來提升視覺美感,於細節之間點亮精緻生活,既保留古典歐式的典雅與豪華,又更適應現代生活的休閒與舒適。

 

●辛西亞 CYNTHIA
寫意舒適融洽自然,駐地守望,插曲片刻悠然,把慵懶放逸於空間,像葡萄酒濃縮了時間,定格在優雅的格調裡。

 

●伊妮德 ENID
不需要多餘的裝飾,或者張揚的奢華,注重心與境的和諧,智與質的相融,完全來自對生活與藝術的認知。

 

●阿曼達 AMANDA
簡潔而不單調,在每一個完美的細節中,展示一種別樣的優雅從容,以優雅的藝術氣息裝點溫馨幸福的空間,造就現代生活主流風格。

 

●仙妮蓓萊 SUNNY BEILELEY

 

●艾琳娜 ELENA
精雕細琢的品質為主,綿上添花的藝術為輔,承秉皇族正統典範,舉手投足之間,盡顯雍容華貴之表,皇者氣質顯露無疑。

 

●畢卡索 PICASSO
生活的豁達,可以表現出一種從容的態度,不被世事所困擾。淡化生活的壓力,放大生命的意義,讓每個生命都能得到最大的昇華。

 

●愛德華 EDWARD
華麗高檔的材料,傳承歷史與現代的美學風格,關注科技與人文關懷之間的平衡,把每一個細節刻畫的入木三分。

Call Now Button梅花鋁業免付費電話